前幾天炸魚時火開太大了把鍋炸焦了....於是上網查了不銹鋼清洗方法

方法一.用鳳梨皮煮20分鐘

方法二.醋+小蘇打粉


好吧!!老娘秉持著實驗的精神,就把我的鍋拿出來通通清洗一次

首先這個鍋已經封塵很久了,老實說...不銹鋼鍋雖然健康,但是難保養啊!!!



下面這個就是炸焦的鍋   




油噴出來與燒焦的程度...老娘怎刷就是刷不起來



首先我決定用最省錢的方法來洗鍋,​於是一早上菜市場厚臉皮跟老闆拿了他不要的鳳梨皮




因為垢太厚了所以老娘煮了30分鐘.....




依照網路上說的,請用海綿輕輕刷洗就可輕鬆清除....

結果呢!!結果呢!!最好是海綿輕輕刷的乾淨啦




於是老娘又很自作聰明加了醋,還特地跑到大賣場買了這超大罐的醋



一樣煮了20分鐘後,老娘深深相信鳳梨皮+醋的強大力量是可以清除的


結果....用了菜瓜布猛力刷後



是乾淨不少...但是還差人強意些




所以方法二,老娘又再一次實驗




呃....乾淨多了



可是旁邊油垢仍然屹立不拔的攀附在鍋上



最後洗最久的不銹鋼平底鍋,亮到會刺瞎我的雙眼









【總結論】

1.不得不佩服這些環保的清洗法,可是....這種天氣,老娘刷到內褲都濕了


2.真的很天然,可是煮的時間..我的瓦斯用了很多...


3.最後老娘奉勸大家,如果真的是不在意以上方法;真的很適用

但是,市面上有一種叫不銹鋼清洗粉,請善用它...你會節省掉很多力氣跟時間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