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71016_203050.jpg912463922

【店名】胖老爹美式炸雞

【造訪時間】2017.10/15

【電話】05 783 6800

【住址】雲林縣北港鎮民享路(燦坤對面)

【營業時間】12:30開始  不知道幾點結束(囧)

 

北港也開了一家胖老爹,老娘也來嚐鮮,全程都手機拍攝,而且還是在車內(看倌們請將就點吧!)

胖老爹價錢很親民,比起一般連鎖速食店是便宜許多,但北港還有個紅麥田啊(平價炸雞)

所以胖老爹會打趴紅麥田嗎?呃…這就要時間跟死忠擁護者來證明嘍(飄過)

我總共來3次,第一次要購買時跟我講要等3小時

聽到很傻眼,心想真的那麼夯嗎?有夠誇張的啦!3小時我乾脆回家算了(舉白旗)

後來店家給我名片叫我下次提早打電話預定

 

好吧!老娘就是那種越吃不到越想要的人,隔二天我們剛好要去北港買電視,所以我抱著試看看的心去預定,結果電話一接通,詢問我要什麼?然後就告訴我40分後取餐!(心想上次3小時跟這次40分差很多餒!)

這是259套餐⬇️⬇️⬇️

P_20171016_204553.jpg1814833623

口味就每個人不一,所以僅供參考

由於胖老爹標榜雞肉現炸,入口後覺得炸雞皮很薄脆,雞肉鮮嫰多汁,讓我驚訝不已

心想難怪要等那麼久,而且雞肉醃製香料還有獨特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簡直欲罷不能,吃完也不會覺得油膩

 

 

好了,食而滋味後就會懷念,接著又來第三訪,這次點了以下⬇️⬇️⬇️3號餐115元   (套餐內容如下)

小波霸脆薯  沒什麼驚艷  就是薯條

P_20171019_190733.jpg

小雞塊 呃…非常普通

P_20171019_190754.jpg

胖雞丁      還是很普通  ,套餐還有附小瓶可樂(沒照)

結論是,超後悔點這套餐的,而且胖老爹不是標榜現炸嗎?我拿到是有點冷掉的餐點....

不過我家三隻還是很捧場,吃了一半,沒吃完是代表沒完全符合他們口味(嘴挑)

P_20171019_190832.jpg

這是小芋泥球 30元  照片可以看的出來,它有點炸過頭,而且很硬...超難吃

P_20171019_190854.jpg

接下來二份雞排⬇️⬇️⬇️

我點的是是紐奧良跟泰式口味的,雞排外觀長一樣就不多拍了

唯一不同的是,泰式多了一包泰式雞醬做佐醬

P_20171019_190927.jpg

吃起來雞肉本身沒什麼味道,也沒加胡椒,肉也是快冷的,((((((這不是紐奧良!!這不是紐奧良))))))))

為什麼完全沒味道??雞肉也略乾沒肉汁,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雞排吧

而泰式就多了一包雞醬罷了,雞肉也是沒味道...害我被林先生唸...你是去那買那麼難吃的雞排

 

總結:第三次去時人很多,當時還慶幸自己有先預定,但實際到現場還是等了10分鐘,

可能人多吧,我一直看那店員有點手忙腳亂,所以後來到我時,餐點已經冷了,這次吃起來口味完全大失所望

也可能胖老爹的雞排跟其他餐點不怎樣...只有炸雞比較好吃一點(小小聲說)

 

好吧,我相信熱潮會過,接下才是對店家考驗,想嚐鮮的捧友記得先打電話去預定,這樣至少可以省下一點時間等待

不過下次我應該還是買老攤紅麥田或是拿波里的炸雞也是不錯選擇(就是愛呷肉)

 

 

※純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排 炸雞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