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小人用的水壺早期老娘是挑選吸管式的,但後來覺得吸管清洗真的很不方便

加上常常清洗與消毒變硬或是變黃,我家二隻常抱怨用起來很嘔心


現在,膳魔師出了彈蓋設計與飲口式的兒童水壺真的很方便,開了就直接飲用(多方便啊)

當然清洗也省事不少(老娘可是幾秒上下忙家事)時間可是很寶貴der



這是迪士尼授權的米妮兒童冰炫瓶,不僅亮眼吸睛外還很實用



先列出重點來!!!等會好介紹

【產品介紹】

容量  500ml
口徑    4.5  cm
保冷效力    6小時:10度以下
尺寸    7×8.5×21 (約長x寬x高cm)
重量    300 (約g)



先從栓蓋還講起!在上蓋旁有防滑設計(如果老娘沒會錯意的話!)

如果真的錯,就請當作一場誤會 哈哈哈!!!



這冰炫瓶是採用安全扣環!這對了嘛!!
以前的水壺是滑蓋設計的,出門動不動就給它滑動

常常弄到整包包都是水用安全扣環就沒這困擾了!!

別以為安全扣環很難開,我家菀荽輕鬆就會開了!沒啥咪困難度



上蓋部分有彈蓋矽膠套外,在內圈部分還有中栓矽膠圈

裡外都幫你顧叼叼,所以免驚會漏水

上蓋是採用食品級耐衝擊PP塑料、而矽膠圈是耐冷熱矽膠




水壺內膽是採用SUS304不銹鋼材質,所以想要裝冷、裝熱、裝熟都可以

小小提醒:因為是不銹鋼真空,所以不要裝入碳酸或是酸性飲料奶製品也不要!容易臭酸的東西都不要嘿!



重點來了!!為何叫冰炫瓶?!
因為這瓶可不是你所想的那麼簡單它可以保冷6小時:10度以下

至於保熱應該也差不多吧?!阿災,官網沒寫,搞不好改天出個熱炫瓶也不一定



這個是冰炫瓶專用外袋,看這材質就知道有保溫保冷效果(不要問我材質是啥?!我一時想不起來)



這杯套超口愛的!連老娘都想拿來使用(少女心)

杯套附有手把,旁邊還有拉鍊方便拿取,這只是小小貼心設計

膳魔師貼心到連杯套都做成硬殼底座,抗震、防潮,功能性超佳



當然小人要背的調整式背帶也不能省略!全都一次到位!!全部都給你

水壺也很輕量才300G,而已容量也將將好500ml

瓶身寬口設計也很好清洗,反正我家二隻超愛又用的順手就好



我家小隻準備要背去上學,還說這粉紅米妮簡直是為她搭配的(跟書包顏色一樣)

瞧瞧她開心的模樣,好吧!!孩子!!你可以滾了


老娘也介紹分享完了







【產品資訊】

膳魔師官網


膳魔師粉專



※每個人使用方法與感受不一,個人使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