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老娘新入荷的Neoflam。Aeni系列18cm單柄湯鍋,這可是要好好介紹一番,

這系列的鍋組,我早就入手二鍋了


某一天不小心切到購物台,看到這系列的鍋組,就超愛的,又聽到限量幾組時,
老娘就失心瘋手拿起電話給他撥下去,等我回過神後...我已經下訂了

送來時,果然沒讓我失望,

超美的馬卡龍夢幻粉色系完全征服了我少女心(明明就是大嬸)



入手這鍋具老娘其實很捨不得用,因為太美了咩

而且鍋型很時尚,重點是他是使用"Ecolon Coating"不沾塗層,沒有鐵氟龍成份

所以安全無毒使用起來也很安心





先來介紹湯鍋的鍋蓋,材質是採用強化玻璃



最特別的是鍋蓋,這是隱藏式超大蒸氣孔,是有專利的,功能很強大,

能防烹飪時食物沸騰時溢出、能防烹飪時食物沸騰時溢出
能防烹飪時食物沸騰時溢出

因為很厲害,所以說三次

我愛這設計!!!老娘常忙煮飯又要忙顧小孩,有時一不注意湯滾了,常常溢到整個瓦斯爐

而且他蒸氣孔很大唷,所以蒸氣很明顯也不會怕燙傷!!



鍋身是一體成形無接縫熔鑄成型,所以清洗起來很方便不會暗藏汙垢,這樣也不易滋長細菌



湯鍋是深鍋型,產品尺寸:40.2x 20.7 x 12(cm)  重量:1089(g) 

鍋子是鋁合金壓鑄、內外陶瓷塗層,所以鍋子很堅固非常耐用



湯鍋內外都是陶瓷塗層處理,所以導熱效果佳,

官網說明還有散發遠紅外線效果只需使用小火烹調即能達到大火的效果及熟度

我個人覺得使用起來導熱真的蠻快的,總之能省下時間與瓦斯對老娘而言就是好用!!!


再來看看外鍋,這就當初讓我失心瘋的原因

粉嫩嫩的馬卡龍色調,深深呼喚起我藏在我內心深處的少女心來



整個看起來就很夢幻時尚,煮起飯來心情也會很美麗



老娘曾說我最愛一鍋最底了!!這樣不但可以省下洗鍋換鍋的時間,又可以保留食物營養美味

尤其像鮭魚,一定要先煎過讓魚油釋放出後,才會吃到鮮味



接著直接倒入高湯與味增、配料,一鍋到底超方便



尤其這鍋蓋超實用,瞧瞧裡面湯已經沸騰到極點,就是不會溢出來(((忍不住一直想誇獎)))



煮好的蛋花餛飩湯蛋花仍是蓬鬆不散開,加上導熱頗快的;所以煮湯時間縮減很多



而且外型時尚又新穎,老娘都直接放餐桌也不用特地再用換裝湯的碗鍋



我個人對這鍋超愛der,畢竟每天都要煮三餐咩!!

所以選擇自己適用的好鍋就能煮得快速又美味,加上不沾鍋身不但可以煎煮炸都很實用

跟大家分享囉!!





【產品資訊】

Neoflam。Aeni系列18cm單柄湯鍋

耐用富林官網網址


Neoflam粉專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