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世唯烘培坊-彌月蛋糕試吃

雖然我家含吉已經過了彌月,但是老娘還是報名彌月蛋糕試吃,原因是在於世唯烘培坊(久仰大名)

這次寄來的彌月禮盒裡有四種口味,分別是

日月潭紅茶蛋糕     香草核桃蛋糕
摩卡核桃蛋糕         蜂蜜蛋糕




隨盒附上彌月蛋糕的卡片



卡片上的彌月蛋糕比較多種選項,有興趣的可以上世唯彌月試吃



先來分享摩卡核桃蛋糕



這是我第一次吃世唯烘培的蛋糕,以前聽過不少朋友都很推薦他們蛋糕

這摩卡核桃吃起來其實咖逼味道並不重,蛋糕體則是濕潤綿而不膩

搭配核桃十分對味,重點在於它的奶油!香滑增加提升蛋糕口感



香草核桃蛋糕



以一層蛋糕一層奶油堆疊再搭配上香脆的核桃增加口感,

細細品嚐能吃的到淡淡香草味,整體蛋糕口味不會過甜,

奶油吃起來也不會覺得膩,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



日月潭紅茶蛋糕



採用特等日月潭紅茶製成的紅茶蛋糕,真的很特別

蛋糕吃起來帶點茶香氣,​口感是屬於比較扎實

呃...這味道我覺得愛好茶品的人應該很愛吧!




好囉!最後介紹是最經典的蜂蜜蛋糕



這是我吃過最濕潤滑順的蜂蜜蛋糕了!口感扎實,但蛋糕體卻濕潤不過甜

微微蜂蜜味道引出蛋糕香氣,吃起來不會覺得"卡卡"想喝茶,而是一口接一口吃下去,好呷!



【食用心得】

基本上我覺得世唯烘培坊的蛋糕共通點就是蓬鬆綿密

而且蛋糕濕潤不乾柴,讓我一口接一口的是他的鮮奶油


我覺得他的鮮奶油很厲害耶!香滑吃得出來,完全點綴出蛋糕體

整體上我最愛就是他的蜂蜜蛋糕跟摩卡核桃蛋糕,這二種讓我回味無窮


當然每個人口味不一樣,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