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瞧這女孩而開心的模樣,她終於有了人生第一把餐椅了

其實每個當媽最痛恨的事,就是追著小人兒餵飯,或著像莞荽這樣

沒錯!簡直是罵不聽大喇喇在電視旁呷奔



所以從小培養良好的用餐習慣很重要

先來開箱吧!寄來時真的很大一箱....當然老娘事先有做過功課了,


但收到後老娘只看了一眼就叫我家的長工來組裝了!
(我是閒妻餒怎能叫我動工)



開箱後的主配件如下,



我家長工很認真看說明書,(我家林先生曬黑了!遠看真的很像外勞)



結果這個沒路用的長工,看了幾分鐘的說明書,組裝了10幾分還是沒組好...

我只能說他沒組裝的天份,之前櫃子也是這樣

最後還是老娘親自動工



因為事先做過功課,所以老娘5分鐘就組好了....真的很簡單!只是把配件組到支架罷了(驕傲)

而且只鎖5根螺絲,並不是什麼大工程,來吧!老娘親自教學

首先主支架立起來紅色調整鈕是向內,然後裝上前後腳架,鎖上螺絲固定即可



前腳架底為止滑設計

後腳架有個隱藏煞的車輪;是方便移動使用,但怕車輪滑動,所以設有煞車鈕



接著將踏板固定在椅座上,鎖上大螺絲釘 

(腳踏板為二段式,可以調整高度的)



裝好踏板後,將座椅裝置支架上,

把鐵桿穿過椅座孔,並用力按壓固定扣,



最後把餐盤固定片崁入就完工了!!

(餐盤下方輕輕拉開就可崁入座椅)



see!!就是這簡單!


這款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共有8種顏色跟款式可選擇,老娘選擇是卡通紅(愛花俏咩)


 
  
總高度106cm,適用6個月至6歲嬰幼孩童,只要25kg都適用



總共有5段式可調整你所需的高度,



加大的餐盤,所以不用擔心小人兒將碗盤摔出!

當然幼幼兒使用的話,除非你有強大的心臟,不然老娘建議使用吸盤碗



餐桌也貼心有三段式調整前後距離,小人用餐才不會因為手腳短拿不到碗盤



最重要的是餐盤是可拆式的,所以弄髒了清洗也很方便




當然除了餐桌可調整外,椅背的斜度也可以調整

讓小人兒可以舒適優雅,緊靠在餐椅上用餐



這張餐椅為6個月開始就可以使用,

所以分為3階段的斜度可調整,就算肉肉小人兒坐起來也很舒適,




而且該有的安全防護都有了!就算小人兒多白爛,還是得乖乖坐在餐椅上用餐



這簡直依汽車安全座椅為概念吧,還設有軟護肩耶!!

而且椅墊是屬於透氣軟墊,
我想小人兒應該可以坐很久(打算弟弟長大後丟在餐椅上)



椅墊若髒了,還可以拆下來清洗,所以可以永續傳承下去

因為是折疊式的,收納也很方便,完全不佔空間



餐盤若乾凈可以立在前方,若清洗過可以立在支架後方掛勾晾乾


好嚕,我家小隻優先來使用

我家小隻高102公分,重21公斤,







使用起來沒有不適感,因為沒辦法亂跑,所以乖乖的吃飯

加上當天我煮火鍋,也不用怕小隻調皮去碰撞到而燙傷




會選擇這myheart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我比較過各式餐椅與評價

歸納幾點特性:

餐椅機能性與功能性上都很人性化

餐盤大、可調整高度與餐桌寬度,

腳架也比一般餐椅還要粗,坐起來比較穩固不搖晃,附有車輪移動方便外,還有止滑止煞功能

餐墊與餐桌均可拆下清洗,收納方便不佔空間

產品通過SGS國際規檢驗合格、有工廠保固,還有投保產物保險責任險

重點是台灣製造的,用起來比較安心




紅色餐盤拿下後,還可以當小書桌使用



吃完飯後自己開心的畫起來,

總之我家小隻開心就好,這算是她的小天地吧




再來等弟弟開始副食品後,姐姐就要讓位了

辛苦了長工變慈父哄弟弟睡



最後附上商品資訊【MYHEART】兒童餐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