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我一直以來都有小潔癖,對於居家清潔我特別用心

尤其生了小孩後,環境衛生真的很重要,雖然家裡不大,但是我總是打掃到滿頭大汗

光拖把我就買了N支了,例如好X拖、還有現在流行的平板拖....對我來講,都很難用

現在讓我找到更輕鬆的方法嚕!沒錯!一直缺貨的H2O「超淨界」兩用式HD高效蒸氣拖把

我也入手款一支



其實在國外,蒸氣拖把是很平常不過的清潔用具,但在台灣並不是很普遍

蒸氣拖把的好處是可以用高溫蒸氣來清潔外,還可以殺菌,這對家裡有小人兒應該是最需要的吧!

先來開箱唄!配件如下↓↓↓



拖把手把是可以摺疊直立機體,​附件有:噴嘴接頭組/標準型x1、尼龍圓刷x1、銅絲圓刷x1



適用於清潔磁磚、窗戶縫隙、高溫清潔、不銹鋼把手或用品...等



基本的地板清潔布套標準型x1、地板清潔布套長毛型 (加強髒汙吸附效果) x1



拖把頭為三角形的,但三角形的頂端為圓弧狀,原因是讓任何死角都可清潔到



這是拖把頭的底部,



使用方法是,將地板清潔布套魔鬼粘部分與底部貼合就可以了



黑色三角框框為地毯防護滑板,主要是利於清潔外,還可以維持地毯表面平整度



好囉!首先將把手摺疊立起



固定鈕有"喀"一聲就是定位了



若是要手持清潔,就按下主機鬆開鈕,



就可以拔下主機,有點像是手持式的吸塵器(笑)



使用時打開主機開關然後約15秒蒸氣燈亮起就可以按下蒸氣強度調整鈕

蒸氣強度為弱(1)中(2)強(3),分為三段式

當然蒸氣強度是分適用的不同材質,

蒸氣弱適合敏感材質,例如木地板、耐磨地板、衣服、床墊..等

蒸氣中跟強,老娘就不多講解了!

有興趣的捧友購買後,可以自己看說明書(老娘打字太累了)



使用前要先將水槽拆下,然後裝水,水槽容量約450ML

記得要裝水嘿!不然你會把他打回原形變一般拖把,而不是蒸氣拖把



在水槽下方有個過濾器,它的功能是淨化水質防止阻塞



附件中有附上一把水垢清潔銷,是清理水槽裡那一根...

還有一個螺絲,這螺絲很重要喔,千萬別弄丟他嘿





其實那根螺絲的功用是鎖住拖把頭

沒有它,就好比尚方寶劍變鹹魚,只能遠觀 而不能褻玩焉(開玩笑的,別當真)

鎖頭在機身背面,記得立起來鎖,會比較好鎖



等全部裝備就緒後,可以開拖了




按下電源,選擇自己合適的蒸氣強度



接著蒸氣一出,就可以拖了,

忘了說,要先掃地後再拖唷




瞧!這三角圓頭的心機在這,牆壁的死角完全契合



呃,其實我家的地本來就很乾凈了((((我是打掃狂))))

老娘眼裡容不下一粒砂,但還是看的出差異

使用後的地板似乎有拋亮感,還有光腳走路感受最明顯

地板走起來超乾凈的,重點是不需使用清潔劑



大致上這把H2O兩用式HD高效蒸氣拖把,可以適用於大理石、磁磚、木質地板、花崗石、地毯..等

下面是儲藏室的磁磚,因為住靠近海邊,所以濕氣比較重,導致磁磚總是霧霧的感覺



這張就很明顯齁!亮點看的見



既然地都拖了,來個手持清潔唄!

我秉持著實驗的精神來到浴室有沒有看到這陳年的水垢

老娘網路找了一堆清潔法,小至用牙刷沾牙膏到小蘇打粉清潔法都試過了

水垢仍屹立不搖的在那跟我示威




老娘開啟最大蒸氣強度,然後每個點都停留10秒以上,慢慢細刷.....



我的天兒啊!!居然給我刷亮了耶!雖然還是有些小水垢

但至少它小小亮~亮到我心坎裡





接下來廚房,有時牆面噴到油垢跟琉璃台上的水漬都很難清理



老娘一樣開啟最強模式來消滅它



清潔溜溜不著痕跡,其實這是利用高溫蒸氣原理,瞬間去除頑強的髒污



再來廚房的地板,難免會日積月累的吸附一些小油垢



透過高溫蒸氣能瞬間的讓油污略溶解,



所以不用清潔劑,地板就能亮晶晶




再來看我家林先生實際使用的影片(被老娘逼)




基本上這把H2O「超淨界」兩用式HD高效蒸氣拖把

用途真的很廣,幾乎是家事可以一手包辦

包括玻璃
地毯烤箱油污,甚至還可以蒸氣燙衣

但配備要另外加購,我想我應該會來加購玻璃清器吧!


整體上,優點是免用清潔劑,也免提水桶愛相隨

電線呢,也夠長,機體也很輕巧,單手就能拖了

還有,拖把是用高溫蒸氣來達到清潔與殺菌

但蒸氣難免會殘留一些水氣,水氣在我能接受範圍,

我都是開電風扇邊吹邊拖(胖子怕熱),所以水氣一下就乾了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萬達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