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參加活動的獎品(噓)

雖然我很低調
但還是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

來自日本人氣好物 日本IRIS 健康陶瓷蒸煮燒烤爐 





收到後我立馬準備食材
準備在家來個燒烤趴



詳細介紹請上日本IRIS 健康陶瓷蒸煮燒烤爐






安永鮮物
很貼心準備另外準備香魚與虱目魚肚讓我們燒烤

但我家人口數不多只有我林先生婆婆與那2隻...所以我們的食材就簡便化




首先加熱後塗上奶油
放上肉片

這蒸煮燒烤爐導熱的比我想像中更快
瞧瞧這肉片才放上一會兒就半熟了



食材都吃原汁原味
當然燒烤不能錯過就是蝦(撥劉海+甩頭)



在溝槽的地方加點水
蓋上蓋子利用蒸氣+燒烤

一會兒的時間~新鮮的鹽烤蝦原汁原味地呈現在你眼前





這是安永鮮物提供的安永香魚

連我家林先生都讚賞不已
因為太好吃了又新鮮!!





當然
接下來





謝謝安永鮮物粉絲團
所辦的活動讓我得到這麼棒的獎品


讓我們一家吃到新鮮又美味的食材到現在我仍念念不忘那香魚的美味


有興趣的捧友們可以上粉絲團發露一下唷~更多好康都在安永鮮物粉絲團







在此謝謝幫我投票的親友們((愛你們)) 也謝謝那些批評我的某一些人

因為有競爭才會有進步~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請自己辛苦過後再來評判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