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梳子在購物台廣告很吸引我,有天我逛了X團購網$199免運..我又手滑買了。

先來看它的網頁廣告詞吧!

一早起來,總是一頭亂髮卡卡?
一頭捲髮,內部打結卻不敢用梳子梳開?
護髮怎麼護理都無效?頭髮總是打結嗎?

不是妳的頭髮髮質不好,是妳選的梳子不對
超神奇豆豆魔法順髮梳拯救妳的一頭毛燥亂髮

 整髮超Easy 
 

歐美日韓熱銷推薦,英國時尚雜誌獨家見證!
神奇順髮梳乾/濕髮、直/捲髮皆可使用!
不同一般梳子,保證頭髮不打結
再也不擔心梳頭髮會有打結斷髮!
擺脫毛燥髮質,還原絲緞般柔順秀髮!
輕巧好攜帶,隨身必備時尚小物!

我買的是攜帶型



大小比一般滑鼠還要大一點,外型一點也不時尚梳頭髮時...簡直像拿個滑鼠在頭上梳

重點不知是我手殘還是怎樣?!我覺得不好拿。 look  看官網的照片…照的多美多時尚啊!!



接下來使用看看..先拿莞荽的頭髮來實驗,使用前~



使用後.....自然捲的地方有點梳直了...但頭髮仍很毛燥






擺脫毛燥髮質,還原絲緞般柔順秀髮!

輕巧好攜帶,隨身必備時尚小物!   
說好的時尚跟擺脫毛燥呢?!在那裡?...
在那裡???((((吶喊)))))


 

 

心得


 
 我也試梳一下,是真的不打結....但我掉了一堆頭髮(嚇)是我髮質差呢?還是梳子的關係??

使用後沒想像中的神奇....

必竟它只是一把梳子(期望太深)而且梳完頭 ,少許斷髮會在梳子裡(很難清)

好囉! 好歹它花了我199元 ,也是要加減用。

所以呢~以後我得用這個像滑鼠的梳子來整理莞荽的頭(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