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看到x網站拿破崙先生蛋糕任選2條399元免運費當場不囉唆手滑下去

我肖想這蛋糕很久了!!曾逛合購網偶然看到  就一直念念不忘(運費貴買不下去)
就這樣期待了10天  它終於送來了(未免也太久了吧)

店家很貼心用包裝紙把蛋糕跟空氣隔離  怕上面派皮軟掉....

所以沒吃完 也要這樣包回去才不會軟掉(這很麻煩)


打開後,OMG!滿滿的葡萄乾跟核桃



接著難度來了!!店家說要將派皮劃破再斜切.......啥是斜切?這.....



老娘是屬於手殘類型.....切一切後  整個都毀了!!(OH NO!!老闆 你未啥不切好再送來)真折磨人



旁邊那個是冰心蛋捲半月燒(名字太長了 害我又回網站查了一下)

加購149元買的  口味普普就不多介紹了
 
好了!來說口味吧~

三層的酥脆派皮+加州葡萄乾與加州桃核+清爽蛋糕+巧克力蛋糕(我上去抓了官網剖面圖)



這樣層層堆疊  富有變化  
一酥(派皮)一綿(蛋糕)2香(葡萄乾、核桃) 口感層次很分明...是真的很好吃

see  我家莞荽吃的多開心啊!!



林先生也是吃到很忘我~



莞荽嘴巴都是鮮奶油跟派皮渣~



總結:

另一口味 帕瑪森乳酪 ,口感不外乎多了乳酪濃郁味(真的很濃)

其餘就一樣 請重複以上一酥(派皮)一綿(蛋糕.....。這好吃蛋糕.........但,.我不會再買第2次!!

原因:

1
.派皮不好切 雖然有這讓口感豐富起來 

但其實我個人覺得..上面那層派皮是多餘的(中間、底下就有了)

2.就因為層層堆疊  所無法一口吃

要拿把上層的派皮吃完後,才能把剩下來下層的蛋糕整個拿起來吃(真累)

人家想大口吃蛋糕、大口喝咖啡((((這樣才是人生啊))))

正確來說 ,大人吃都不易了,更何況是小孩!!

3.吃完美食後,不是該好好休息優閒看個電視或陪家人閒話家常嗎?結果我面對的是........滿地派皮屑
為啥我要清這一堆屑屑....

這一堆屑屑讓我體會到啥叫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莞荽走過地方到處都是

4.因為口味都很濃郁..所以吃大約2片  就膩了!!!

第一次吃不完冰在冰箱  晚點拿起來吃  派皮就軟了(口味整個也變不同)

有了經驗,再開第2條蛋糕......吼!!怕派皮軟掉  老娘硬著頭皮吃完!!!(我的體重


所以以上這些種種因素  再好吃  我也不會再買了(淚)

只能說   都是
派皮的錯!!派皮的錯!!! 派皮的錯!!
 
媽咪~莞荽說好吃,下次妳再買。(疼女兒的爸爸)
   
啥?!!好吃?!!(激動)她只要能塞進嘴巴都嘛說好吃。
 
 有圖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