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回台中除了拜四面佛許個小心願外,還陪了我二姐來到逢甲知名髮廊VS Hair 

這次設計師是Sam
還沒進去就看到滿滿的歐兜邁,

由此可見就知道這家生意多好(幸好我們事先預約了)來這要記得跟Sam預約一下才不會久等嘿!

 

VS. hair salon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

營業時間:12:00 - 21:00  (週一公休)

vicky:0982112594

sam:0920343000


VS. hair粉專


VS. hair 官網
 




VS Hair的店面裝潢是呈現頹廢工業風格



為什麼會選擇這間,除了網路上的好評外,當然就是久仰設計師的好手藝囉!

一個好的設計師讓你美美出門風騷,選錯設計師就包租婆的出門被噴口水(誤)



其實我想表達是,髮型真的很重要!!!

沒錯,一個臉蛋再美的女人,頂著電棒卷髮型,在路上你也不會覺得她是美女,SO髮型決定一切

要找到一位好像設計師也很難求,就緣份囉!

不過你可以參考我二姐大嬸變少女的過程(其實我才是少女....心)咳,離題太久!先來分享



下面為展示櫃的美髮商品,有興趣可以自行洽詢店家購買



店內裝潢擺設雖然走頹廢工業風,但空間感的設計讓人很放鬆



這裡是吧檯⬇️⬇️⬇️







因為當天有很多客人,因個人隱私問題(怕被吉)另一邊就沒拍了(其實座位很多)

這天老娘是我二姐的隨行攝影師,因為手機被小隻搶走


老娘沒事就整個過程記錄一下來分享



這邊每個座位上都有一籃放置餅乾,是讓人無聊時可以拿起來食用的概念吧,畢竟人無聊時嘴巴特別的饞,哈



不過我們年事已老,過了吃零食年紀,所以就留給小隻來為我家爭光(跟屁蟲)



這個是置物櫃,可以將包包放置裡面,還有鑰匙可隨身攜帶



這位就是Sam,他們正在討論看是要做什麼造型

設計師會依你所想要的,然後用他神之手來改造



由於要開始動工了,老娘立馬來拍個對比照,我二姐頭毛略顯毛燥而且沒型





首先就修剪頭毛開始,設計師刀法十分利落





然後洗頭,接著燙前護髮(噴)



接著護髮保濕,光護髮手續我看了就覺得很搞工


但顯得店家用心,順便一提這家產品都是使用資生堂的好大手筆啊



這陀是藥劑,不知是老娘脫離市區太久,我還停留在藥水那時代(囧)

沒錯,以前老娘燙個頭,方圓五百里大家都知道我剛燙完頭毛...因為那刺鼻的藥水味太厚重了




反倒現在藥劑沒刺鼻味,也不會滴的滿身都是





接著用加熱方式來加速藥劑吸收



等加熱烘罩完,設計師會看頭髮軟化程度再做補強動作



接著又洗頭,這裡是沖洗區



旁邊櫃子都是滿滿美髮用品(突然覺得做美髮好累)




然後又護髮(驚),原來VS Hair很注重髮質護理,所以燙髮前、中、後,分三段  均有護髮調理



接著吹整



然後開始上捲子





我二姐是溫塑燙,下面這台就是溫塑燙髮機器

聽設計師說溫塑比較不會傷害髮質,而且前面護髮也做的很到位,VS Hair把燙髮傷害降到最低





這是剛燙好的捲度



這瀏海簡直是凡爾賽玫瑰的概念?!(已笑翻,但現場我是強忍不敢笑...因為怕我姐K)



接著開始夾直整髮,





原本以為燙好可以起程回家了,但設計師又來回馬槍塗上藥劑




這家是我活了30幾年來看過最細心、最搞工的髮廊,而且每個環節都很注重,這就是專業





最後終於洗頭了,又再一次護髮



我二姐簡直是貴婦級享受



這是她使用護髮產品



全都是資生堂的,可見店家是下重本用心呵護每個顧客的頭髮(難怪生意這麼好)



最後吹整,



還沒結束....Sam還會再次剪修一番,然後教你回去如何護理自己頭毛



登愣!!大嬸變少女,花費三小時半



髮質完全不毛燥外,還有光澤感,這時才覺得真的護髮步驟不能少,

重點沒刺鼻藥水味,所以等會逛逢甲時也不會有人知道她剛燙頭毛








最後再來個比照


隔天樣,我二姐說這樣很好整理多了



老娘也開始蠢蠢欲動了,不知道VS Hair可以把我變女神嗎?(眼神發光)

但我還是減肥先吧,最近又肥了不少....






※每個人使用方法與感受不一,個人使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依個人為主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