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購真的很方便,不用到實體店面也能輕鬆購物

來分享我家小隻冬天新裝,麗嬰房iBabymall 迪士尼網路獨賣款




我購買的是Disney Baby俏麗圓點立領保暖毛絨上衣-桃粉 



麗嬰房與迪士尼合作推出專屬迪士尼系列,將童話帶進小朋友的衣服融合生活樂趣,

而且網路獨賣款更加入了流行的元素,價格更是親民,這些只能在麗嬰房iBabymall線上商城才能購買唷!



我選擇這款是立領絨布設計,中間有拉鍊

立領的設計讓衣服帶點中國風味,但搭配米奇與圓點圖案,讓衣服更顯得衣服俏皮



衣服材質為保暖毛絨,車縫線也很完美

對於小孩的衣服,​我最在意的就是車縫了,一件好的衣服車縫是完美的,不漏針、不漏線頭



在衣服的右下有個可以迪士尼LOGO,



洗滌方式也標示很清楚,但建議清洗時要裝入洗衣袋這樣避免衣服拉扯



這天我家小隻就迫不及待要我幫她穿上新衣服

因為她最愛的就是米奇與米妮,所以她要穿去幼兒園給她同學看

這小妮子這麼小就懂得炫耀了




顏色鮮豔外,這種絨毛衣真的超舒適,重點是很保暖

尤其最近天氣真的頗冷的,其實裡面再穿個內搭衣就很暖和了





放學回來她硬要我幫她再照幾張,

因為她要跟她的米奇歐麥合照幾張

沒錯!這台是她的新入荷,她吵了林先生2天2夜才購買的

加上這件新衣服,​她簡直開心到不行


而桃紅是她的最愛,所以她的衣服大部分都是桃紅色居多

跟我家莞荽愛好不同,莞荽愛大紅...二個人站一起時,有時會有看到媒人婆的錯覺






好嚕!分享我家小隻穿搭新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給孩子一個充滿童話的童年唄!





麗嬰房iBabymall網站





麗嬰房iBabymall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