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記錄我家菀荽與小隻成長日記了,

菀荽剛學走路時......



戒尿布的某一天,在老娘的小桌子大一坨賽....



接著小隻出生後,看似姊妹情深,但實際常私底下偷偷欺負小隻



長大後,總是喜歡做一些奇怪的表情....但她都自以為很美



吃東西吃到翻白眼...不是不好吃!而是東西太美味了(這是陶醉的表情)



接著上幼兒園,整整哭了1個月才習慣...



平日二個重複著上演女子摔角戲碼,​只有睡覺時才會相依偎



當然菀荽偶爾也有疼小隻一面...



不知不覺過了5年,她某天對我說她要當女胖虎....(胖虎是她的偶像)



這天是她生日,瞧!!開心得很哩



某天拿她老北的手機偷偷自拍....



顯然的...自拍技術不高招



最後燦爛的笑容,還比個讚是想表達什麼???



小隻偷吃東西時,總是會說沒有!但是她的表情已經說明一切...



長大後超愛吃海鮮類的,幸好她老北是捕魚的,不然不夠她吃



掛著二條鼻涕也不在意,有時會若無其事把鼻涕吃到嘴巴裡,而菀荽是愛偷吃鼻屎...



還自創白眼照



白眼永翻不膩



接著吵著要跟莞荽一樣上幼兒園,



要上學前一天硬要老娘買海綿寶寶書包,說海綿是他的好朋友



照相很愛搶鏡頭



只要莞荽要老娘拍她時,小隻總是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現



無時無刻的神出沒,就是要搶鏡頭



最常跟老娘講「我肚子在生氣你了」「我肚子說他吃不夠,要生氣了」吃再多也不夠(老娘都飽了,你肚子還在生氣...)



小時後被莞荽霸凌太久,趁莞荽生病全身無力時,把她當枕頭(輕鬆完勝)



孝"女"的林先生竟然各買一個平板給她們爽過日子....還翹起二郎腿



還跟我說她快生了(我該接生嗎?)...
老是吐舌頭說成吐石頭,是雲林腔的後遺症嗎...



唯一就只有睡覺時最可愛



長久以來,老娘一直以為刷牙的異味來自於牙膏的味道
昨晚才發覺事情的真象...
原來莞荽長久以來偷偷用拎北的牙刷去刷洗手台,被我發現還跟我說因為洗手台髒髒的很噁心

((((拎北長期用你刷洗手台的刷牙才噁心啦))))


好了!以上….........


希望含吉長大後別跟這二隻一樣白爛(((小小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