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荽總是愛問我要不要呷賽!! 這查某的行為真不像是個女孩兒 


這天,莞荽又來了! 老娘把她錄下來,

這下證據確鑿,等她長大後想賴也不賴不掉了 有夠白爛的莞荽!!



她的行為真的是讓人很無言,該說是每天都想給我不同的驚喜吧?!  以下....

有天我在上網,小隻的人肉背包老症頭又犯了,老娘不理會她, 小隻在旁邊哇哇叫

這時莞荽突然開口了
『 小隻! 麥哭腰啦! 妳金岔耶! 』

『  嘿啊!  麥哭腰! 讓老娘忙一下咩....』

.............啥?! 麥哭腰?! 不對啊! 這怎從一個2歲的女娃兒的嘴巴說出口

當然莞荽就被我修理一頓,結果她竟還回嘴
『 是小隻壞壞餒! 愛哭腰! 』

哇哩勒....都嘛是林先生啦! 動不動就說我愛哭腰,現在莞荽也會愛哭腰了....






現在莞荽會做什麼?


會碎唸我的不對,會學一些有的沒的,漸漸不像女孩兒了! 還越吃越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