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老娘睡的正爽時,突然覺得胸口有重物壓在我胸口,接著我的鼻孔開始有東西在亂鑽帶點疼痛,

於是半夢半醒張開眼睛一看……莞荽坐在我胸前2根手指插在我鼻孔裡.....

莞荽看到我醒後,用燦爛的笑容對我說  『 媽咪! 我幫你挖鼻賽! 』...... 我看了一下時鐘,半夜3點多....

半夜3點多妳坐在老娘身上、手指插在我鼻孔就是為了幫我哇鼻賽嗎!!!

結果我罵完後,她才說要喝奶奶因為叫不醒我........但也不用挖我鼻賽啊!! ( 氣 )

那個夜晚,老娘流了小鼻血並幫莞荽泡她那鼻賽奶奶!!


小孩不懂控制力道挖到我小流鼻血....當媽的...真心酸







有天我特地找了YOYO台的大哥哥姐姐們帶動唱的影片給莞荽看,

並很熱血先跳給莞荽看,然後老娘跳的正起勁時,

莞荽很淡定突然對我說 『 媽咪! 別跳了! 肉在晃了! 』


  這小孩真不討喜......







莞荽 『  媽咪!  我這樣水不水?』 

..................這查某玩的東西跟方法真的一點也不女孩兒........瞧她在幹嘛?!




再近一點看.....



連香火袋都套在腳了.....真無言.....從小就喜歡把東西套在身上  連老娘的胸罩也逃不過她魔手!





竟可以把它套在脖子上....然後玩起來









 現在莞荽會做什麼?


反骨的個性越來越明顯,越講就越故意....所以老娘學聰明了! 現在反著講,

喜歡跟著我還有小隻去散步,喜歡挖鼻孔還會用衛生紙轉鼻賽出來( 呿! ) 

會裝很愛小隻,但偷偷捏她的習慣仍沒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