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莞荽現在是個囉哩八唆的查某,明明就是小孩! 可是行為像是到更年期的歐巴桑(呿)

不知有沒有跟莞荽一樣?? 還是我家莞荽真的很機車+龜毛?!

每到哄她睡覺,

『 媽咪! 髮圈拿下來! 眼鏡跟髮夾也拿下來...』

『 媽咪電視關起來!』

...............老娘偷看電視也不行啊?!

是的! 莞荽有夠機車,睡著都一定要她的指令她才肯乖乖睡!

平常都東西也是! 小隻歸小隻的 ,她的歸她的!

若小隻的棉被拿給她蓋…『 拿走!!這小隻的!』( 嘖!!有差別嗎? 不都是一樣棉被)

枕頭也是要照放固定地方,小隻不能用、身為她老母的我也不能用!!

玩具她要睡覺前她一定要收的好好的(龜毛)  

莞荽的規則很多,只要老娘不配合,她就會大吵大鬧!

就這樣長期配合下發生下面的事..............

某天我幫莞荽換尿布( 她大便了)

我隨口唸『 莞荽妳的賽有夠臭的!』

『 媽咪聞~ 快點聞...』  手比換好的尿布叫我去聞

啥! 叫老娘聞妳的賽?!

『 媽咪打開去呷! 』

吼!!! 心中莫名一把無名火整整熊熊給它燒上來!! 叫老娘呷妳的賽!! 有沒有搞錯啊?!

..............這台機車肯定是讓妳騎不下去了!! 給我下車吧!!  

小孩果然不能太寵! 寵的後果就是叫老娘呷她的賽!! 怎可能...

莞荽的行為也真的很奇怪,該說是害羞還是怎樣...

每次我要拍她時...




她發現就會躲起來,躲在小隻背後還以為我拍不到! ( 嘖! 小隻並不能擋住妳那肥胖的身驅好嗎!)




好吧! 那妳不想拍 ,那老娘跟小隻拍總可以吧!!

結果那查某竟..............



偷偷躲在我後面.....賊頭賊腦樣.........等我拍完看照片才發現........

她這種行為搞到我像在拍靈異照片.......背後突然多了一個小孩(驚驚)









現在莞荽會做什麼?

會說吃飽了、開始愛漂亮、會規定她自以為的事、會開始拒絕她不想要的事、會自己數1~10

會分辨左右、上下.........等。對吃的仍能興趣不減,只要是吃的名稱她沒一個記不住的(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