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M的莞荽現在像個小大人,什麼都會學、什麼都要做,

最會的就是模仿(所以啊~為母的我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行為舉動)

講話也要得體,不然下場.....
   
 
大摳莞荽,幫媽咪拿面紙!

   
  大摳媽咪!! 自己拿!
 
  
........她竟然叫我"大摳媽咪"老娘是生下妳才提著滿身肥油的餒!不知感恩的查某。


現在的她幾乎是大人說什麼、做什麼她就跟著學,看! 她竟試圖想幫小隻換尿布,







還會推著小隻在家閒晃,see ! 小隻表情多不甘願啊!





出門還吵著幫我提包包,





還會幫我哄小隻,





最白爛的來了! 她不知去那學的,竟把小隻的玩具當鋼管跳.....







   這小妮子長大該不會想當鋼管女郎吧?


話說小孩大的好快(挖鼻孔)莞荽不知不覺的已經1歲9個月了。

想想她前些日子還在老娘肥肚子裡,一轉眼出生→滿月→收涎→周歲→1歲9個月!OMG!時間過的好快!

抱著她明顯感覺到,這查某真的長大了!!

現在的她越來越喜歡看書,每天都吵著要我陪她看,

幸好我配合度很高,不厭其煩的陪她(我是慈母啊)翹小指






最後,來看看林先生多疼她的前世情人,

體貼幫她洗完澡再溫柔的幫她吹頭髮!





瞧瞧莞荽跟我炫耀的樣子!





嘖! 對女兒就這勤快,怎不來幫老娘吹吹頭髮、 拔拔液毛 、修修鼻毛哩!


前世情人









現在莞荽會做什麼了?!


會幫忙做家事(雖然常幫倒忙)

認識東西越來越多、可以清楚表達語言跟她的感受、會自己穿襪子跟外套

可以一餐吃一碗飯(因為她愛吃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