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莞荽也來個時尚豹紋風...但她太大摳了, 整個肚子都在搶戲

圓滾滾的莞荽已經13公斤多了,現在抱她 像在扛小瓦斯一樣重(累)



今天她出門跟我說『媽咪~皮包』哇~她愛這包耶!!(嘖!林先生看你還敢鄙視這包)

然後就背起她的包,手上還要硬拿著小隻的化妝包(不忘幫小隻宣傳 真敬業)怕人家不知道她有個妹妹

莞荽穿這花俏要去哪兒?! 答案:菜市場(淚)  鄉下地方咩~沒地方帶她去,只好逛菜市場兼買早餐。

而這個菜市場…只要短短2分就逛的完…一家賣豬、一家賣雞、2家賣菜這就樣..沒了。

昨晚莞荽的睡姿很over 讓我想起她小時後的睡姿...

瞧!床不睡  硬要睡在枕頭上



再來看看她小時後....這大摳的睡姿真難讓人相信她是女孩兒~



莞荽從小就很粗魯(嘆!不知像誰)連坐姿也很霸氣   長大了吃東西...look 很有老大尬斯(Guts)的fu



莞荽最近迷上她的新寵 圍兜兜啥東西都要放進去....

因為把零食放進去 這小妮子就可以隨時走來走去  不用再乖乖同定點吃東西...但也變成行動垃圾製造機(累)



最後,愛喝多多的莞荽跟大家說~一天一瓶多多,健康也多多。(說謊!!明明就自己愛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