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人肉款很多,   哈哈… 這次是人肉沙包! 啥是人肉沙包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是誰讓溫馴的小隻變成暴戾的呼巴掌女呢?! 




小隻一向很乖又溫馴,但長期受到莞荽的霸凌,隨著成長漸漸學會反抗並變得很暴戾…

莞荽的一貫手法不就是偷捏小隻,要不就把她吃剩的餅乾去偷換小隻手上完整的餅乾....

某天,2姐妹一起吃餅乾,莞荽又開始快速把她的餅乾吃剩下一點點要準備換小隻手上餅乾時,

小隻竟開始反抗了! 以前幼小無知的小隻被莞荽偷換後仍默默吃莞荽剩的餅乾,

隨著成長,她漸漸開始發現不對勁!  她竟轉身不讓莞荽拿走她手上餅乾,莞荽還試圖想偷換


小隻就直接賞莞荽一巴掌


莞荽嚇到了( 惡人無膽 ) 然後跟我告密說小隻打她   真的是惡人先告狀就是在形容莞荽(囧)


接下來的日子,莞荽再也不敢偷換小隻的餅乾了,瞧! 小隻吃的多悠閒~




莞荽這兇手竟還不要臉的硬要入鏡,那肥胖的身驅幾乎把小隻擋住了.....



再某天,莞荽又偷偷捏小隻了!  當我準備要開口罵莞荽時,小隻先發起脾氣來

是的! 你一定不能想像
一個10個月大的女娃兒竟會破口大罵,雖然是外星語但聽的出她很生氣

她,不再默默哭泣扁嘴含著淚水承受了!




小隻開始大反擊,對著莞荽叫囂大罵並且又開始呼她巴掌了

我還幸災樂禍在旁邊看好戲,殊不知接下來我的人肉背包變沙包.......

現在只要不合小隻的意,她就會呼巴掌! 包括身為她老母的我,常被她呼!

以前小隻只會默默在我的背後靠著我,乖乖當她的人肉背包,

現在時機不同了!
(台語)  老娘只要一玩電腦或忽略她,她巴掌馬上呼嘯過來! 

我的沙包就是因為莞荽而起,那俗辣現在也不敢霸凌小隻了,換老娘被小隻霸凌了

當然我也試圖教過小隻不能這樣亂打人,

必竟她只有10個月大,只聽的懂不可以....
但不懂為什麼不可以,

我看我這條人肉沙包之路還是得繼續走下去.....











  現在小隻會做什麼??


會呼人巴掌,會了解什麼是對自己有益的事,會表達她不滿的情緒( 摔東西、叫囂...等 )


會扶著牆壁走路,並獨立走幾步都OK!  瞧她走的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