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怎麼了?  怎扁起嘴來了呢?!  


 
            兇手是我 ,我偷捏小隻! 我是壞人莞荽

 
 
沒錯!!  我家小隻又被莞荽偷偷欺負了!  真想揍扁莞荽,老是講不聽!


可憐的小隻禍不單行不止這樣!  自從會翻身後,小隻常會出現這樣冏境…









我這壞心老母仍不忘先幫她拍個照再救她!


因為太經典了咩~不這時照又等到那時呢?


這小妮子花樣很多,我常被她笑翻了!


瞧! 她總是喜歡ㄍ一ㄥ著脖子看我,







她喜歡看我在幹嘛?! (不甘寂莫的小隻)


孩子,妳脖子不酸嗎?


重點是她老北依然淡定熟睡中......什麼事也吵不醒他,








我家林先生只要睡著了很難吵的醒,常常都顧小隻顧到他睡著!




 

因為我老母寄了北海道名產給我時…

日本。北海道....我沒去!這個故事來自於

話說小隻明明是小龍女,為啥要穿老虎裝呢?












最後來個龍假虎威的小隻






仍然喜歡笑,







來看我家小隻長大嚕~會抬起頭很久





也幸好她才3個月不會講話,不然這種情形應該會飆髒話吧!



那時才3個月的小隻也很乖巧的讓他撐10幾分才耐不住性子狂哭!






睡著不忘用手撐住小隻 再來回顧一下林先生的經典代表作,

 
我買了一件老虎裝給小隻,會跟餅乾一起寄過去!

   
 

 
啥?! 老虎裝?! 小隻屬龍耶,穿啥老虎啊?!

   
 

 
.......囝仔郎有得穿管她屬啥!!......嘟嘟嘟.........

 
 
是的!我老母又掛我電話,

每次都不聽我講完( 怒 )

她也說的沒錯啦!囝仔郎是有得穿就好…

但也別買個老虎啊?!後來想想,她應該是買不到龍的吧?!

市面上好像沒龍裝吼??

這.......龍假虎威的小隻其實也是OK的啦! 太care也沒用...因為都已成事實了!

 

現在小隻會做什麼了?!

會翻身、能準確拿她想要的東西、愛吃雞腿、會看人臉色( 別懷疑! 我臉臭她會扁嘴) 、會吱吱叫

看到人離開現場會嚎啕大哭....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