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隻雖然有查甫臉....但,她是個女孩兒啊((((((吶喊)))))




每次只要帶她出門,就會有婆婆媽媽說『妳弟弟好可愛唷  皮膚好白ㄟ...』

我都會悠悠回答『她是妹妹唷』弟弟??啥?!!妳是沒看到她穿粉紅色的衣服嗎?((心中喊話))

連去打預防針, 護士也會說『姐姐跟弟弟2個好可愛 皮膚真白』………

我回答她:是妹妹唷!   結果她似乎耳背了 仍跟我說『把弟弟抱好  要來量體溫了唷』

.........真無言。外表看不出來 名字總看的出是妹妹吧?!!

最後,醫生也淪陷了弟弟 我幫你看耳朵一下哦』......我也懶得再強調她妹妹了,隨你們吧!!

我家小隻  雖查甫臉但戴起帽子可是很女孩兒的(自認為)



最後~來張林先生  你累了嗎??(他就這樣睡著了  還打什麼呼啊!!)

重點看出來了嗎?睡著不忘用手撐住小隻(冏)



小隻也乖乖的這樣讓他撐著發呆.......直到10幾分後  她才耐不住性子狂哭......


我家莞荽小時後也是查甫臉  長大後 頭髮長了 就是可愛的女孩兒了(自己讚美)



look!!
她們姐妹倆  長的多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