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隻滿月了!!小隻是個母奶+配方奶寶寶,為啥不全母奶呢?!(因為我懶咩)開玩笑的

原因是  晚上那餐餵配方奶她可以睡比較久一點(這就是我瘦不下來的原因)報應

原本要12天就剃頭的,結果忘了(冏)只好滿月後再剃…先來張未剃頭照




接著變小光頭了(笑) 為何要剃頭呢?鄉下的習俗~但也有人說,頭髮會變粗,這樣髮量以後會變多。



我家小隻跟莞荽一樣  都有脂漏性皮膚炎
這...是會遺傳嗎?為啥2姐妹都有啊??

先看我家莞荽小時後




很嚴重吧?!當時還殊不知這是脂漏性皮膚炎       結果緊張到附近小兒科看 

天殺的醫生竟跟我們說  『妳女兒有過敏體質唷!每3天請來回診  並到櫃台可以詢問配方奶跟益生菌』

......我在想  為啥過敏體質要每3天回診  不對吧!(賺錢也賺太兇了吧)

後來 去大醫院看 才知這個不用刻意吃藥跟抹藥。這就是告訴我們,嬰兒有問題還是跑醫院比較實在。


拍謝  離題太遠了!!  來看我家小隻吧~ 

話說  她們姐妹倆....小時後真像XD 果然是我生的(不然是別人生嗎?)



其實,2姐妹比起來...莞荽比較嚴重,但卻在第2個月脂漏性皮膚炎就完全消失無蹤了。

而…小隻呢?!她雖然長的面積不大,但她到3個月,還是還未完全好(秀秀)。

可憐的小隻  因為剛剃頭加上脂漏性皮膚炎...

穿上這衣服...表情很無奈...不過,真的很不適合她(((女兒,娘對不起妳))))



同樣一件衣服..穿在莞荽上  卻是那麼俏皮(胡說 明明就太胖)



咳!!沒關係,我相信我家小隻以後實力會很堅強滴!


妳2個都是我的寶~最愛妳們了(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