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的預產期原本是8/7號,但我們提前一個星期到醫院催生!!(老娘肥肚子到極限了)

於是乎我們選定7/29號到院催生。到了長庚,辦好住院手續後,開始照慣例的吃催生藥。

剛開始一個小時吃一次,就這樣…過了一天,老娘肚子仍沒動靜

接著第2天7/30號,醫生又換藥了

老娘依然老神在在坐在床上悠哉吃著便當,就這樣吃跟睡又過了一天。

7/31號…醫生又再度換藥,聽護士說  這是比較強的藥,應該今天就生的出來…

接著悠悠的說:如果再生不出來,可能就要退貨回家。

退貨?!這怎能!!老娘來這住2天,還打了2天點滴跟吃了一堆藥,豈能讓你們退?!

我開始慌了!我不停在待產室走來走去   希望能藉著運動來刺激小隻出來…

但,拎周罵的肚子太好住了!小隻就是不出來!!直到半夜,護士小姐說可能明天要辦退了

好啦!這下該準備明早走人了。到了凌晨4點50幾分…

一陣尿意驚醒老娘,準備起身後,羊水破了!!(可喜可賀啊~夫人)

我趕緊叫醒熟睡中的林先生『快!我羊水破了!趕快拿產墊跟叫護士』

只見林先生很淡定說『別那緊張啦!只是羊水破~還沒那快!』

接著護士進來量開幾指,跟我說『加油唷~開2指了!看中午前會不會生?!』

就這樣老娘痛到不行仍放心百般忍耐,明天一定要生出來(是的!我一直這樣勉勵自己)但,我錯了!!

拎周罵真的很痛!並且感覺有東西要衝出來!!

叫了護士,她還很淡定說 『沒那快~別自己嚇自己!來我再量看看幾指』


量完後 ,……………只見護士用百米速度跑到櫃台打了電話給醫生。我聽見她叫醫生快下來,產婦要生了!!

接著換老娘大喊!!來不及了!!好痛!!我感覺頭出來了…(是真的出來了)

護士衝進來後,是的!她慌了,她竟叫我不要出力然後腳夾緊!!她先去產房準備。

啥?!!老娘已經痛到不行,腳怎夾?重點是  宮縮把寶寶往下推  我根本沒辦法忍住不出力啊!

咳!!好戲來了…那個天真的護士竟想把我寶寶塞回去(有沒有搞錯?!)

我痛到不行  都快出生來了  她還想塞回去?!!最後,我情不自禁開罵了!『妳塞屁啊!!別再塞了』

她緊張推我進產房  直喊  忍住!!忍住!!等醫生來再生出來!!(金靠腰!拎周罵忍的住才有鬼哩)

就這樣,老娘生了!在待產床上生出來了…

護士小姐趕緊幫我消毒,然後久違的醫生也來了(金嘟好!我的醫生是個慢中郎)

接著就剪臍帶  換到手術台(以下情節省略)

這次生產所花費時間

待產催生:
花了3天時間   生產寶寶:50幾分(包含破水宮縮到生產)

真想給自己按個讚,生小隻真的很快!連護士也想不到我會這快!她的護士生涯應該又多了一筆床上接生經驗談吧!

8/1凌晨5點43分 

我家小隻出生與我見面了(感恩餒!!也辛苦妳了,在老娘肚子住了快10個月  終於退房來這世界)

為了將來小隻不要恨我  幫她重點打了馬塞克 XD



瞧!
這小妮子熟睡樣。(她被塞累了!!)



這次生產 ,告訴我們  請先確定接生的醫生是否是個慢中郎  照顧的護士  是否經驗足夠

否則下場  會跟我一樣(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