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娘家看到莞荽對那學步車十分喜愛…

回到雲林後,經過深思熟慮(咳!一台也不過才幾百!熟慮啥?!)

老娘就大手筆到y拍買了一台給她(老娘對妳可是疼愛有加啊!!長大要記得孝順老娘嘿)



 然後又買了用餐椅  700元

這是老娘棒賽或尿尿時讓莞荽坐在旁邊用的。當然,誰想棒賽時把自己小孩放在旁邊呢?!

原因我家莞荽現在會爬動,所以我人不在旁邊,她會摔到床下。只好買個椅子放著,要棒賽時再拿去廁

所…看!!多麼方便啊~這樣我就可以盡情的棒賽(盡情的感覺真好)

以上的東西再加上一些小玩具…我當天付款完後,隔天就收到了。這賣家效率真的很好....

好了!!為啥是免費禮物呢?!因為隔2天,我婆婆又說有我的大箱包裹。我打開後,一模一樣的學步車、

用餐椅跟小玩具…(這是怎樣?!賣家是佛心買一送一嗎?!)我心想,應該是重覆又寄給我了。

於是打了電話(沒通)寫了評價告知重覆寄給我  請跟我聯絡(沒回)

這下我困擾了,只好把那箱東西放著,等待賣家盤點發現後打電話給我  然後請人收回去。

7個月時的莞荽已經學會坐跟爬

現在8個月大的莞荽會幹嘛?!現在的她會攀扶著東西站立。而且非常的愛站…

然後會叫爸爸跟抱抱..至於媽媽呢?!怎教就是不叫(枉費老娘這疼愛妳 竟不叫我)

現在也很愛吃~啥東西都想吃。但基於腸胃還未發育完全,我只燉清粥跟拿些小餅乾給她吃

餅乾一開始我都買 貝親  一盒要價79元  狠貴!!

後來去藥局看到一般小餅乾才39元…溶解度都差不多,所以便宜的就好。不一定要有牌子的~

好了~先到此…我家莞荽起床了(揮揮手 慈母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