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起個大早,為啥餒?!因為我家莞荽又要打預防針了。
 之前偷懶好久沒寫日誌,先來看看最近的莞荽吧!


你沒看錯,是的!!我家莞荽又胖了不少。來回顧以前與現在…同樣一頂帽子


帽子明顯變小很多、眼睛因肥胖也變小了。唯一不變的是....那臉夾跟雙下巴一樣肥吱吱


現在莞荽已9.7kg…健檢時醫生告訴我,她的百分比為…100個baby中贏了97個


她還很認真告訴我『媽媽妳養的很健康喲』我看到醫生在竊笑並不停玩弄莞荽的雙下巴

我家莞荽頭髮也長很快,有時我會幫她綁起來(胖子怕熱啊)
但...基本上有點搞笑所以作罷!()最後還是等以後再長一點再綁吧!


原本是夾小髮夾,但她會把它扯下。綁一柱擎天接著又綁2隻(綁上癮)

最後不二牛奶妹出現了()


咳!!離題太久了~簡單來看莞荽打預防針吧!

到了醫療室  她還跟護士小姐玩到咯咯笑

然後躺在床上準備讓人宰割吧(天真的她  還不知下一秒會發生啥事


哦喔喔~打下去那一煞那  哭得呼天搶地。約2秒吧!!給她奶嘴 當場、馬上停止(我就說嘛 奶嘴真好用)




這天總共打3針(自費肺炎一針)3500元有夠貴的  共打4次總金額為14000元。
莞荽啊  妳老娘花這多錢在妳身上  長大爭氣點嘿 不用當蔡依林也要當個林志玲  災某?!
要不~胖子界的名模也不賴  老娘養老就靠妳了(期許加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