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我家莞荽3個月了。

她現在除了常笑以外,還很會流口水   先來個她經典的笑容大賞


我最愛左下這張,真是自然到不行  接著來看她流口水的程度…


連睡覺都還在玩口水…平常真的是用『流』的!有夠誇張。

這小妮子現在會抬頭了!但僅短短幾秒…她就會老大不爽大哭叫我抱了


她其實可以抬很久的,但她.....懶。這點跟老娘我太像了!哈哈~

話說,生完莞荽3個月多了!!您北一直瘦不下去!!喔~不!!自從做完月子狂瘦12公斤後…

體重就一直停在這不動!!現在的我,活像還在懷孕的狀態!!

更扯的是…我上網買了一堆衣服沒一件可以穿的!! 明明看起來就很大件啊!!送來時卻是那小小一件!

最後......老娘買了人生第一件5XL的衣服來穿了!!
結果…太大了!!最靠腰的是,林先生問我幹嘛買孕婦裝來穿!

算了!!我也放棄了,反正我們還打算生龍寶寶,所以不想減了!!就讓它破百吧!!

肥了30公斤的我,已經無所謂了!
下面這隻是林先生最近抓的,他最近抓了30幾隻紅蟳。

都賣光光,留這隻給我吃!現在你們看到的是紅蟳先生最後一面,因為它變奶油蟹進我跟林先生的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