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朋友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什麼撇步煎魚時不會屍骨分離

好吧!!親,這篇是為你打的

因為我家林先生是捕魚的,好歹我也煎過上千尾魚,當然有撇步啦!

要怎樣不會屍骨分離....答案就只有一個

"不沾鍋"

不然哩!((((你以為我是神人啊))))沒不沾鍋老娘也是打回原形啊!!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所以沒神技(懂嗎?親)




你又問怎樣不會被油噴....而且不用用丟的優雅煎魚

呃...........答案仍只有一個

請善用你萬能的鍋鏟.....

魚放在鍋鏟上然後輕輕放下
接著人就先閃遠一點等沒油爆再回去繼續煎就好

這二個問題是不會很難,只是我怕你看完會想打我的FU(老娘電話不說,叫她來看)




好啦!我過幾天PO幾篇漁村的魚料理給你啦!((乖))

老娘最近又很忙了....
原因小隻剛放完腸病毒假回籠上學,接著換菀荽班上放腸病毒假

而且菀荽很煩!!!一天叫老娘至少50次以上,​這查某都把老娘當細漢A不停使喚






歡迎加入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菀荽的娘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莞荽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